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一球小胜雷吉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7 京华时报

  

皇马一球小胜雷吉纳

  劳尔(后)与古蒂庆祝进球。新华社/路透

  劳尔击破279天进球荒

  本报讯279天之后,劳尔终于重新在皇马取得进球。尽管在世界杯上,皇马队长已经取得过了惊天动地的进球,但在俱乐部,这却是他自去年10月26日客场对拉科的比赛之后的首粒进球。凭借这粒进球,在奥地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皇马1比0小胜雷吉纳。

  劳尔、卡萨诺和古蒂的表现,也成为了皇马在奥地利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最大亮点,不幸的是古蒂在比赛中摔倒,扭断了一根手指,结果如何还待检查。

  这场比赛,范尼和埃莫森均获得了首演的机会,人们等着看范尼和贝克汉姆的配合,但卡佩罗却有意要将这对搭档推迟重逢,上半场他派范尼出场,下半场范尼下场了贝克汉姆却上场。埃莫森在下半场上场,但显现出了成为中场主人的气质,45分钟时间内有7次抢断,美国之行,埃莫森就能踢上主力。卡佩罗赛后保守地说:“两个月之内都很难看到我想看到的

皇马。”(宗文)

  巴萨击败墨西哥老虎

  据新华社消息

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昨天在墨西哥蒙特雷市以3∶0击败墨西哥甲级劲旅新莱昂州的老虎队,取得该队美洲之行的首场比赛胜利。

  约3.5万名球迷现场观看了这一球星聚集的比赛。两队上半场势均力敌,第7分钟时主队球员巴尔德拉斯的“乌龙球”使巴塞罗那队比分领先。老虎队的厄瓜多尔籍前锋费尔南多·萨利塔马罚失一个点球,失去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下半时较量,巴萨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派上场,他不负众望,在第75分钟时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巴萨的瑞典球员古德约翰松在第82分钟时将比分锁定在3∶0。

  巴萨队中的葡萄牙中场球员德科、

意大利球员赞布罗塔和法国国家队主力图拉姆将于6日与球队会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