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道森相中阿祖布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6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轩)昨日,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火箭总经理道森再度出手,以低薪签下了海耶斯前队友阿祖布科,后者新赛季将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为姚麦提供帮助。至此,火箭15人阵容已经满员,他们将昂首迈向新赛季。火箭将与阿祖布科签下的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他是在代表掘金队打夏季联赛的时候被道森发现的。在夏季联赛中,阿祖布科场均只出战19.6分钟就有16.4分3.8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8%和38%。

  阿祖布科身高达到了1.96米,他在大学时代和海耶斯同为肯塔基大学效力。阿祖布科当时被认为是肯塔基大学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入选了分赛区“最佳阵容第二队”。道森觉得阿祖布科的远投能力能够为己队带来帮助,这个肯塔基大学的射手大一时单赛季远投命中率超过了40%,上赛季这个数据略有下降,但仍然稳定在36%以上。

  至此,火箭15人阵容已满,他们分别是姚明、穆托姆博、霍华德、海耶斯、鲍文、巴蒂尔、诺瓦克、麦蒂、斯奈德、海德、阿祖布科、阿尔斯通、苏拉、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其中后卫人数最多,共有8人,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各四人。如果

火箭想签下其他的球员,必须对这15人中的一位予以解雇。由于阿祖布科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所以他的位置最危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