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外援选秀广东两队守“旧” 2米13中锋加盟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积臣、泰伦斯、安东尼都征战下赛季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第三次CBA外援选秀在美国篮球学院举行。广东宏远选择了上赛季的两个外援,而东莞新世纪则选择了去年的“状元”安东尼,同时增加了一名身高2.13米的中锋。

  本次外援选秀训练营7月29日至8月3日在美国俄勒冈州的美国篮球学院举行。CBA职业联赛的14家俱乐部的总经理及主教练汇集篮球学院,挑选本队下一赛季的外籍“意中人”。本次的外援选秀规则与以往相同,还是采用倒摘牌形式,每支球队限选四轮4人次,然后从其中再选出两名球员与俱乐部签约,曾在本俱乐部效力过的外援,俱乐部只享有对其中一名外援的优先选择权。

  

广东宏远还是选了积臣和泰伦斯。
东莞
新世纪也保留上赛季的
中锋
安东尼·迈尔斯,针对球队内线的弱点,这次他们选择了身高2.13米的中锋,名叫麦克。

  本次选秀与前两次相比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最终选出了77名球员进入训练营。为方便中方教练和俱乐部的选秀,每场比赛后的技术统计也采用了详尽的中文版,美方还专门组织了教练评估团,协助中方教练对球员进行阶段性评估。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