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男女篮双双备战世锦赛女篮出征男篮回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 中国女篮3日中午离开北京,开始了她们为期12天的欧洲拉练,而同一天,国家男篮则带着一身疲惫和1胜6负的糟糕战绩结束了他们今年的第二次欧洲拉练,回到了北京。

  据悉,中国女篮将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抵达巴黎,接着还要转道前往距离巴黎约200公里的小城加莱,在那里,中国女篮将参加3场比赛,5日至7日三天连续对阵东道主法国队。随后,中国女篮将赶赴西班牙,参加8月11日至13日进行的一个四国赛,对手分别是俄罗斯、西班牙和加拿大队。北京时间15日,中国女篮将回到北京,经过短暂调整后,还将提前赶赴世锦赛举办地巴西,打一系列热身赛。

  和男篮一样,国家女篮此次欧洲拉练也面临着较为密集的热身赛赛程,8天内要打6场比赛,这对女篮姑娘的身体、技战术和意志品质都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在女篮出征前6个小时,中国男篮从西班牙回到了北京。因受西班牙航空公司飞行员罢工影响,

中国男篮的航班被延误,晚了一天抵京。从7月21日至31日10天间,中国男篮分别在法国和西班牙进行了7场比赛。结果是1胜6负,惟一战胜的对手正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的小组对手之一———塞内加尔队。

  据了解,中国男篮将在北京进行3天休整,8月6日将前往广州参加中美对抗赛,8月11日至15日转战南京,参加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冠军赛,这将是中国男篮最后一次热身赛。19日世锦赛就将在日本打响。(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