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今飞赴欧洲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7: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中午12点35分,中国女篮将从首都机场乘坐CA933次航班直接飞抵法国,开始她们为期两周的欧洲热身赛之旅。

  抵达法国后,女篮姑娘们将下榻在法国小镇莱西,并在5、6、7日连续与法国队激战3场,然后转到西班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四国赛。对手分别是西班牙、加拿大和世锦赛同组的俄罗斯队。8月15日下午她们会返回北京,继续为世锦赛进行强化训练。

  “这次拉练有两个目的,第一就是长时间以来我认为我们的训练已经达到了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的发挥已经可以了。现在我们要加强和提高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比例,减少失误和一些不稳定因素的出现。因此这是我们此次欧洲拉练的目的所在。另一方面我们的集训已经很长时间了,这次让队员们去打比赛热身,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放松。”主教练马赫对记者说。据了解,有伤在身的隋菲菲也将随队一同前往,但预计她将不会上场参赛。(艺露)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