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日曼:阿根廷队友嘲笑我 愿中国队参加南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梳着标志性的莫西干发型,凯日曼昨日穿着拖鞋出现在下榻酒店的大堂。在德国世界杯上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凯日曼所在的塞黑队以0比6惨败,他还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对此,凯日曼在采访快结束时一再重申:“我不是屠夫,我的脾气很好。”

  记者:世界杯刚刚结束,但塞黑的成绩却……

  凯日曼:是的,我们非常失望。要知道在预选赛中我们压倒了西班牙队,只丢了一个球,但在世界杯上却一败涂地,这太不可思议了。

  记者:0比6输给阿根廷队是怎么回事?

  凯日曼:球队完全不在状态,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就像一只小老鼠。

  记者:马竞队中有很多阿根廷球员,他们是不是老拿这个事情“嘲笑”你?

  凯日曼(尴尬地笑):的确这样,不过他们只是开玩笑而已。说实话这样的感觉并不好,塞尔维亚队一定会在欧洲杯上有出色的表现。

  记者:新赛季马竞引进了很多球员,球队应该有更高的目标?

  凯日曼:是的,只要磨合成功,球队会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

  记者:还记得去年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吗?

  凯日曼:当然,最后比分是2比0,我们赢了,但中国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

  记者:你了解

中国足球吗?

  凯日曼:说实话并不了解,我知道中国队没能打进这次

世界杯。印象中,中国球员踢球时都有很大压力,我希望中国队能够参加2010年世界杯。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李晶 孙俊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