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为鼓励进球实行全新计分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3日电(陈犁书刘丹)2006年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8月4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拉开战幕,为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不可预知性,刺激球员的进球欲,本次比赛将采用一种全新的计分制决出冠军归属。

  比赛采用的独特计分方式为:参赛的四支球队,根据抽签捉对厮杀,每队各赛两场,不设决赛,胜一场得三分,战平各得一分,负队得零分,此外为鼓励进球,每进一球另加
一分,最后以积分高低决定名次。全部比赛结束后,若有两队积分相同,则依次以两队总进球数多、总失球少、两场比赛中任何一场进球最早的标准,决定名次。

  参赛的英超联赛曼城队、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队、日本鹿岛鹿角队已陆续抵达上海,并与上海申花队一起在虹口足球场公开训练。

  这一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等承办。(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