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警察男子篮球甲级联赛即将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3日电(记者王颂)我国的又一项全国性篮球赛事——2006中国警察男子篮球甲级联赛(CPBA),将于8月17日至10月7日分别在6个赛区举行。

  由公安部、中国前卫体协主办的这一赛事,是中国警察首次举行的全国规模的篮球比赛。参赛的黑龙江、江苏、广西、辽宁、广东、河南等6支代表队,均为去年全国公安系统篮球赛产生的甲级队。参赛球员必须是拥有警籍的警察,裁判员也都来自公安战线。

  本次赛事采用主客场循环制,6个赛区共进行30场比赛,积分最高的球队获得冠军,并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警察篮球锦标赛。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在郑州赛区的5场比赛中,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公安篮球健儿的高超技艺和精神风貌,还能在比赛间隙观看警花表演、擒拿格斗、交警手势操和警犬表演等独具警察特色的表演项目。比赛场馆内外还将设有警用装备、交通安全、消防警示等内容的展览。(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