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幸福的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45 深圳晚报

  实际上,并不是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自己成为队长,许多球技出众的球员都曾经拒绝接过队长袖标,因为他们知道,接过袖标就意味着接过责任。

  有人把当队长看做是一种野心,实际上那首先是一种责任,只有责任心极强的人才会看重队长袖标。而一旦接过了队长袖标,你就会成为场上的指挥官,你就必须要做好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

  麦克拉伦很烦恼,因为他刚一上任就要面对艰难的选择。但是这种烦恼是幸福的烦恼,同时拥有特里和杰拉德本身就是幸福的,同时拥有想当队长,想承担责任的特里和杰拉德则更加幸福。

  某种意义上说,谁将成为队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让落选者接受失败的现实。毕竟对英格兰队来说,后腰位置上杰拉德和兰帕德“双德”的烦恼已经损害了他们的世界杯之旅,不应该再出现“双队长”的烦恼来破坏他们的欧锦赛征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