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梦七很难对付叶莉深藏心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45 深圳晚报

  在等待复出的日子里坚持着

  姚明梦七很难对付叶莉深藏心底

  一直在养伤的姚明能赶上世锦赛吗?他和叶莉频频出现在镁光灯下,是不是预示着两人的感情得到了升华?日前,姚明敞开心扉畅谈了即将面对的“梦七队”和女朋友叶莉。
骨头已经基本长好

  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伤势,姚明表示,自己已经接近复出:“伤检查了,拍了片子看,骨头已经基本长好了,就是因为左脚长期的受伤,肌肉群不是很好,需要在之后的训练中加强锻炼。这些问题要等到国家队从欧洲回来了,参加合练和对抗后才能逐渐解决。”

  据了解,姚明的最近一次检查是对左脚伤势的彻底查验,拍的片子也邮寄到了美国火箭队的队医那里,火箭队队医经过仔细检查,也确认姚明的左脚已经不成问题,现在的关键在于,姚明如何在此后的训练中让左脚完全恢复。我们还打不过“梦七”

  “那“梦七”的比赛呢?还有斯坦科维奇杯和世锦赛,能不能参加?”记者们终于提出了最关心的问题。姚明看了看成排的记者,笑呵呵的说:“我很希望能在“梦七”的比赛中上场,我会努力争取出场。”听到记者追问斯杯的问题,姚明说:“这梦七的比赛都能打了,后面还有问题吗?”

  有记者提出科比没有随“梦七”征战,

中国男篮是否在对抗赛上有机会战胜对手?对此,一直自信的姚明也没有夸大中国队的力量:“科比虽然打不了,但说实话我们的实力也强不到哪儿去。”姚明有些无奈地说,“我们还是面对事实,好不好?毕竟,差距是客观存在的。”叶莉?留在心底好些

  日前,姚明带女友叶莉去参加了一次商业活动,近一年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叶莉让人感觉成熟了很多,以前孩子样的短发已经变成长发飘飘,姚明则像护花使者一样守护在她身边。而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姚明却显然要保护自己的爱情。

  有一位网友提到了中国的情人节——“

七夕”,但姚明脸红地表示,他忘了是哪天了。此时马上有记者提问,问他与女友叶莉发展到什么程度了。这时候,姚明显得很大男人,他眼睛一歪,狡黠的眼神中带着一点可爱,他说:“大伙都想知道是吗?大伙都想知道的,我就不想告诉你们。”(本报今晨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