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公布斯杯名单——“明郅”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35 世界体育周报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组委会7月31日公布了中国队出战斯杯的大名单,名单中包括姚明和王治郅的名字。

  中国篮协公布的斯杯中国队大名单为:团长胡加时,领队宫鲁鸣,副领队薛云飞,主教练尤纳斯,助理教练伊戈斯、阿的江、闵鹿蕾,体能教练法尔松、阿莫内特,队员刘炜(队长)、莫科(副队长)、姚明、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杜锋、张庆鹏、陈
可、孙悦、张松涛、龚松林、解立彬、陈江华。

  斯杯中国队大名单共有15名队员,包括因签证没能随队去欧洲拉练的解立彬和陈江华。据了解,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之前将不会再裁员,直到斯杯结束后才会确定世锦赛的12人名单。

  另外,截止到7月30日,报名采访斯杯的中外记者达到210名,其中包括美联社、ESPN等国外知名媒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