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9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35 世界体育周报

  中国男篮在欧洲拉练期间,尤纳斯向《体坛周报》记者抱怨了中国队存在的9个问题。继而被炒成了“尤纳斯9问中国篮球”。

  1,为什么他们会那么快疲惫?

  2,为什么他们的速度总是不够快,总是在犹豫,总是在不断地失误和犯错?

  3,为什么他们总是扛不住?

  4,为什么球员总是改不了坏习惯?在很多问题上,我认为主教练说一遍就行了,可是我几乎对每个问题都说了100遍,为什么他们还是听不进去?

  5,为什么CBA联赛至今还无法提高水平?中国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水平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两者的水平不像欧洲球队那样几近相等。

  6,为什么我需要的球员、我要考察的球员不能来?不要给我找那么多借口,在别的国家,主教练一声令下,一天之内就能办好球员的签证。

  7,一位球员如果表现不好,为什么没有人指出呢?在欧洲,一个球员如果打得不好,我们都会直截了当地对他说,“你防守太差了,你进攻不够好!”让我觉得很奇怪的是,中国篮协对球员过分溺爱,这样下去,球员就得不到进步。

  8,为什么姚明不在,我们就打得没有自信?中国球员能否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也告诉自己“我是最好的,我可以做到”?

  9,为什么球员们都在不断地问我每一种打法的情况?是的,我是主教练,但我每次说话还要经过翻译,如果每次都等我教他们应变,那场上局势早就发生了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