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黑为伤病所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35 世界体育周报

  缺少了斯托贾科维奇、克里斯蒂奇和帕夫洛维奇等众多NBA球星的塞黑队,近期开始了一系列热身赛,在意大利的三场热身赛中,塞黑队分别以79比75击败2005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队、以75比70打败东道主意大利队,95比83战胜了加拿大队。而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四国赛中,塞黑队这支青年军还以77比66击败了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小组赛上战胜过他们的中国队。不过,主教练萨科塔依然很低调,他说:“我们的球员打球很努力,但这毕竟只是开始,你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建立一支新球队。”

  况且这支塞黑队目前确实并不风平浪静。首先,他们的前锋布兰科·科特科维奇在训练中背部受伤,已经退出了国家队,并且已经确定不可能出现在日本世锦赛的赛场上。萨科塔不得不无奈地接受事实,他说:“布兰科是我们队中训练最刻苦的队员之一,我希望他经过4、5个星期的休息就能够康复,我保证在以后的国际比赛里,国家队还会有他的位置。”

  在去西班牙参加和西班牙队、

中国队、塞内加尔队的四国赛之前,队里又有一名伤员令萨科塔颇为头疼,他就是阿德瓦洛维奇。他的伤虽然不是十分严重,但目前已经不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也无法与球队一起去西班牙参加热身赛。

  事实上,塞黑队近期遭受的伤病困扰还不止这些,萨科塔说:“目前,我们的球队被很多小伤病所困扰,但是需要缺席训练和比赛的只有阿德瓦洛维奇。”

  看来,塞黑队惟一的好消息就要算他们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

中锋科科斯塔·帕罗维奇的归队了。帕罗维奇和布兰科一样,也是背部受伤,不过他在美国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日前痊愈,现在已经开始参与球队的训练。

  回到国家队的帕罗维奇高兴地说:“我的背伤已经成为历史,在最后这一段备战时间里,我必须尽快去适应目前这支新球队的风格,我不想因为我的出现而让其他球员感到不适应,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融入他们。”

  而帕罗维奇的回归,也使主教练萨科塔在中锋位置上的用人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因为此前塞黑队只有米利西奇和麦尔·里奇两名中锋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