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振东晋江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从前天开始,中国羽毛球队一行50余人抵达晋江,开始在这里进行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备战将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厦门国手郭振东随队参加集训。

  据厦门羽毛球队有关人士介绍,在世锦赛之前,除了在晋江的集训外,郭振东还有可能参加六星级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作为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郭振东一周前和郑波合作,在中国澳门羽毛球公开赛上淘汰了多对世界强手,打入了决赛。但本次晋江封闭训练他要和谢中博配合。因为郭振东是与谢中博的组合获得了世锦赛参赛权。按照国际羽联的规定,今年四月底世界排名列前十六位的选手,每个国家可派出三对组合参加世锦赛,中国队共有两对男双组合排名在世界前十六位,其中一对就是郭振东与谢中博的组合。郭振东与郑波参加国际比赛少,国际排名才刚刚起步。

  对于厦门羽毛球而言,自吉新鹏2001年参加世锦赛后,五年过去,郭振东才重新成为出战世锦赛的厦门选手,其意义不言而喻。

  据悉,

福建省羽毛球队教练、中国羽毛球名宿汤仙虎也将重返国家队,协助李永波对
中国队
进行技术指导。(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