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晚读者为中国男篮激情呐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31 法制晚报

  法晚读者为中国男篮激情呐喊

  中旅为疼爱孩子的您精心设计了三晚四天“迪斯尼亲子游”

  2006年男篮世锦赛,中国的多场赛事将在札幌举行。

  中国旅行社总社为心系男篮世锦赛又打算游览日本胜景的旅游者精心打造了数条观赛日本游路线,使参加该团的人员既欣赏到四年一届的篮球世界级比赛,又能饱览美丽的日本风光。

  到了日本,迪斯尼乐园是非去不可的。

  中旅为疼爱孩子的您精心设计了三晚四天“暑期疯狂东京迪斯尼自助亲子四日游”。

  “暑期疯狂东京迪斯尼自助亲子四日游”日期安排:

  8月20日出发,21日、22日在迪斯尼,23日回国

  8月22日出发,23日、24日在迪斯尼,25日回国

  作为法晚读者,凭此报道原件报名,均可享受低于标准报价(即9980元/人或11180元/人)180元的优惠或免费赠送报名团员一年《法制晚报》。更令人惊喜的是,参加日本

男篮世锦赛观摩团的前100名客人将有幸获得 “9月30日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皇家加勒比海国际游轮)”1500元的美国签证费。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6日

  中旅总社报名热线:

  6463568664608130

  64622288-5563/65/67/68

  65129933

  联系人:陈思、王蕾、张菁、张艳、侯传传

  网址:www.ctsho.com

  报名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2号中旅大厦中旅总社国际商务中心五层501室(在中旅所有门市均可报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