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主题公园开门迎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詹姆斯和韦德等NBA巨星亲临广州,他们将于8月6日在天河体育中心的篮球主题公园与球迷见面并表演球技!

  为了配合8月7日和8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美国和巴西男篮国际对抗赛,广州市体育局和中国篮协主办的广州篮球活动周篮球主题公园活动定于8月2日至6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活动的压轴大戏就是NBA巨星的球迷见面会。在篮球主题公园活动期间,广大球迷可以在
5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进行三人篮球赛、现场报名打擂台的两人篮球赛以及十多种以篮球为主题的游戏,尽情体验篮球运动的乐趣,其中还有精彩的街舞、街球表演和抽奖活动。

  主题公园的开放时间是每天10时到22时,球迷可以免费进场。(刘毅)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