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联热身赛小负非职业队 李铁首发登场表现活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39 中国新闻网

  

谢联热身赛小负非职业队李铁首发登场表现活跃

  资料图片:李铁参加训练。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国足球友谊赛中,谢联客场0-1负于斯卡布罗队,中国球员李铁代表谢联队首发。

  谢联队在中场排出了包括吉莱斯皮,阿兰-奎因和谢普里等人。斯卡布罗队是英格兰非职业联赛球队。

  上半场第12分钟,李铁得到传球,交给队友阿金比伊,后者在后门柱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扑出底线。李铁在本场比赛中非常活跃,还有一次射门打在边网。

  

谢联队下半场改变战术,注重边路进攻。第65分钟,斯卡布罗队的维丁顿劲射得分打破了谢联门将肯尼的十指关。随后谢联反击,但是劳的任意球打中了门柱。

  最终谢联队0-1输给了对手。谢联队下一场比赛将前往荷兰,李铁届时有望随队出征。(华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