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能踢欧洲联赛钻了规则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意大利AC米兰队昨天在被欧洲足联勉强允许参加新赛季冠军联赛之后,将在下周的预选赛第三轮比赛中遭遇前冠军联赛盟主贝尔格莱红星队。

  欧洲足联昨天勉强同意卷入意甲假球丑闻的AC米兰队继续参加新赛季冠军联赛,不过欧洲足联以罕见的口吻,严厉批评了AC米兰队。

  欧洲足联在一份措词严厉的声明中说,他们因为没有足够的法律基础可以拒绝AC米兰参加冠军联赛,不过强调将在今后修改相应规则,“欧足联紧急委员会别无选择,只能允许AC米兰参加冠军联赛,AC米兰队入围完全是因为钻了欧足联有关规则的漏洞,对此我们将会修改规则。”

  欧洲足联说:“欧洲足联对于AC米兰队卷入意甲假球丑闻感到严重关切,从AC米兰队的言行来看,他们还未充分认识到他们问题的严重性和给欧洲足坛带来的损害。如果AC米兰队今后再卷入类似丑闻,欧洲足联将立即干预。”

  AC米兰队入围新赛季冠军联赛之后将直接参加第三轮

预选赛。在今晨结束的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二轮第二回合比赛中,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场3比0大胜爱尔兰的科克队,并以4比0的总比分晋级。

  

AC米兰队将在第三轮预选赛中遭遇红星队。两队将在下周进行首回合较量,并将在两周后进行第二回合交锋,胜者将与其他15支预选赛第三轮获胜队伍一起晋级冠军联赛32强小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