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佛”仍是“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首尔消息:8月1日,韩国棋院公布了围棋职业棋手最新排名。李昌镐九段以20838分高居榜首。这也是李昌镐连续第七次位居第一位。

  李世石九段以18944分位居第二名。很显然位居第二位的李世石九段与第一位李昌镐九段差距很大,看来近期李世石九段很难撼动李昌镐首位的地位。

  崔哲瀚九段和朴永训九段分别以18695分和15771分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

  年轻棋手朴正祥九段在夺得富士通杯世界冠军之后,其分数大涨了1014分,排位也由第六位升至第五位。

  第六位至第十位的排名依次是赵汉乘九段、曹薰铉九段、安祚永九段、元晟溱七段、高根台五段。

  芮乃伟九段排名第二十六位,是女棋手排位最高的一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