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灶厨师揭秘“栏王”食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7 扬子晚报

  刘翔,从他去年到石家庄参加全国锦标赛开始,就已经有很多环节为他量身定制,比如警车开道的训练,比如24小时的保镖,比如只有一个主角的新闻发布会……

  不过,这种特殊照顾基本上只发生在参加国内比赛的时候。日常训练中,刘翔享受的待遇与其他运动员别无二致。哪怕是在打破世界纪录前的北京训练中,刘翔也是在训练局餐厅与大家一起用餐。

  但是,在2004年出征雅典奥运会之前,他在上海却有自己的“小灶”。为此记者探访了位于上海西南角的莘庄基地的食堂,并从厨师那里了解到了助刘翔夺取110米栏奥运会金牌的“神秘食谱”。

  所谓特灶,指的是基地食堂二楼用屏风围出的特灶厨师揭秘“栏王”食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