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竞自我推销不遗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6 新闻晚报
□倪维佳 郭佳杰摄影报道

  昨天晚上的虹口足球场,没有球赛,却依然能在场外听到球迷的欢呼声。有球员的地方自然就有球迷的存在,马德里竞技的公开训练课,引来众多痴心球迷的追捧。

  分组对抗训练时,两边每一次的进攻总能引来看台上球迷们的惊呼。黄色背心阵容里托雷斯和马克西,替补阵容里的凯日曼,这三人永远是球迷们争相追捧的对象。阿根廷国
旗、西班牙国旗、球员的海报,这一切在球迷看台上随处可见,球员名字的叫声一刻不停地回荡在耳边。球迷们挥舞着手上的国旗,高举偶像的海报,有节奏地为各自支持的球员加油鼓劲。看台上的闪光灯此起彼伏,痴心的球迷都希望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瞬间。

  马竞的球员们就在球迷们一刻不停的加油声中结束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球迷的热情让队员们都十分感动,他们自然不会忘记这些一路追随的球迷。在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们相继走上最靠近球迷的台阶,一一为这些等候多时的球迷签名。为了避免出现混乱的场面,球迷们都表现得十分克制,一些站在后面的球迷采取了游戏传手帕的方式,将海报等需要签名的物品依次向前传递,由最前面的球迷负责统一让球员签名。如此的灵机一动换来了良好的现场秩序,也让球员的签名时间得到了延长。

  无论是托雷斯、马克西还是凯日曼,马竞的每一位队员在签名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一些球员在签完名后还主动与球迷握手。当守门员弗朗戈走出球场草坪时,因为怕耽误回酒店的时间进而影响球员的休息,俱乐部人员已经示意弗朗戈可以直接从另一扇门离开。但听到众多球迷呼喊自己的名字,弗朗戈还是径直走到了台阶处,花哨的签名纵然让人无法辨认,但他对球迷的这份心依然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

  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一位马竞俱乐部的官员。他说,“这次来到上海,这个城市让我们对中国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很多建筑都映射出城市的现代化发展,这里的足球氛围也很好。”这位官员指着看台上众多热情的球迷,眼里尽是惊奇的神色,“我们原本想通过锦标赛让球队在中国集聚一些人气,没想到这里已经有了这么多拥护他们的球迷,他们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能让我们的球员感受到主场的气氛。”谈到第一场比赛,马竞全队都显得十分谨慎。“昨天和今天我们都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虹口足球场很不错,队员们都希望能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