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日曼表演“高射炮”马克西用上“蝎子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6 新闻晚报
□倪维佳 郭佳杰

  昨天下午6点,马德里竞技队的大巴缓缓地停在了虹口足球场入口处,在球迷们的惊叫声中,马竞的球员们进入了训练场地,开始了赛前最后一次的适应场地训练。

  在主教练阿吉雷简单地讲解之后,球队先进行了一些简单传接球的热身,随后被分成两组。中前场队员开始集中练起了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后场队员则在另半边继续着传接
球训练。

  中路抢点的进攻演练让禁区内一时之间风声鹤唳,但此时似乎紧张的只有守门员一个,射手们则表现得十分轻松。凯日曼的高射炮让工作人员疲于奔命,小小嘘声也没有影响到酷哥的心情,面无表情地继续埋头练着,一脚凌空抽射换来众人的掌声,只见凯日曼的嘴角微微扬起,笑容一闪而过,连进球都不忘酷哥本色。

  “金童”托雷斯就算在训练时也带着孩子般的淘气。禁区内的抢点攻门,铲射、垫射、抽射、推射,球员们几乎都是用脚完成了射门。轮到托雷斯射门的时候,他用自己那超短板寸头漂亮地完成了一次头球破门。转身跑回中圈的时候,托雷斯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似乎对这个新发型相当满意。一切从头开始,金童用一个新发型开始了整个新赛季的备战期,我们也在托雷斯孩子气的背后看到了他对待足球的那份成熟。

  

世界杯上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让马克西的脚法一时间成为众多球迷议论的焦点。看到看台上球迷们挥舞着阿根廷国旗,马克西的心情自然不差。一个“蝎子摆尾”,尽管球没有进,如此漂亮的动作依然迎来了球迷们的一阵惊呼。

  随后,全队进行了全场分组对抗,托雷斯等主力球员穿上了黄色背心,凯日曼等则在替补一方。相比之前的训练,队员们明显加强了力度,铲抢、卡位,动作一点都不马虎。依靠着托雷斯的传球和马克西的抢射,主力方在上半场取得领先。进入下半场,双方的攻守相对平衡了不少。场内的夜场灯陆续亮了起来,马竞的训练也接近尾声。主力方最终凭借马克西的进球小胜对手,之后全队在进行了放松运动之后,球员们陆续离开了球场,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便告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