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训练场变拳击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6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你一拳,我一拳。这不是什么拳击比赛,只是当地时间前天皇马训练场上发生的一幕。打架的双方是丹麦球星格拉维森和巴西小将罗比尼奥,以如此的方式来准备皇马的新赛季,显然主教练卡佩罗对此也非常不满。昨天他还专门就此开了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直接对参与斗殴的球员提出了警告。

  事情的起因是格拉维森在训练中过于粗野的铲球动作。在训练前热身的时候格拉维
森就已经和罗比尼奥斗气了,训练中两人被分别安排在进攻和防守一方,罗比尼奥因为对格拉维森的粗野铲断不满,几次高举手臂表示抗议,但丹麦人却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

  在随后的全场对抗中,两人继续还是对手,冲突也继续在升级。在格拉维森第三次凶狠铲倒了罗比尼奥后,巴西人用手指指了指格拉维森。然而没有用,第四次铲球又来了,罗比尼奥这一次怒火中烧了,他起身之后,背后朝格拉维森就打了一拳,而格拉维森也开始挥拳还击,眼看罗比尼奥就要吃亏,一旁的巴西老乡巴普蒂斯塔连忙赶上前去,死死地抱住了格拉维森。卡佩罗见此赶忙中断了训练赛,并将格拉维森与罗比尼奥都罚下场。两人都坐到了替补席上,一直到训练结束,打架的两人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