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昨日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6 新闻晚报
□倪维佳 郭佳杰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英超曼彻斯特城队乘坐英国维珍航空的班机抵达上海。

  下午5点15,曼城队的大巴抵达了他们下榻的酒店,主教练皮尔斯第一个走出大巴,在进入酒店之后他立刻去察看了酒店的健身房,他们抵达酒店后就开始了轻微恢复性训练。

  这次曼城队除了锋线上的安迪·科尔和后卫线上的奥努奥哈因伤没有随队来华之外,其余主力全部出线在了上海。曼城主帅皮尔斯对于这次中国之行有很高的期望,他认为孙继海在中国的巨星级影响力会帮助曼城,“我想上赛季我们去泰国的访问就很成功,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孙继海的关系继续扩大在中国的联系。我们将在那里面对强劲对手的挑战,此前我们曾在训练场停留了六周的时间,这太长了,我们现在需要突破。去年我们处理的很好,希望这个赛季也是这样”。

  皮尔斯提到,“中国观众每周都会观看英超联赛,因此这里会是巨大的市场。现在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访问,可以让人们知道曼彻斯特还有另外一支球队”。

  

曼城队将在明天首先迎战本土的上海
申花
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