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铜牛男乒惊险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14轮比赛昨天全面开战,北京铜牛男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海宁鸿翔俱乐部。在丢掉前两场单打后,北京男乒连扳3盘,以3比2力克波尔领衔的浙江鸿翔。

  德国名将波尔的加盟,使得浙江鸿翔俱乐部的整体实力得到大大加强。果然,首场争夺,波尔就直落3局战胜了北京男乒头号单打马龙。随后世青赛冠军李平又以3比1战胜北京
队老将丁松。此后,总比分0比2落后的北京男乒开始了绝地反击———丁松和侯英超的削球搭档在决胜局13比11险胜,以3比2战胜了浙江的李平/谭瑞午,帮助北京队赢得了一线生机。随后,侯英超再度上场,又是在决胜局11比9,只赢了两分,侯英超奇迹般地战胜了波尔,帮助北京队扳平了总比分。最后一场生死战,马龙毫不手软3比0战胜谭瑞午,北京男乒得以上演大逆转。

  王皓战胜庄智渊,率领山东鲁能3比0完胜江苏中超。另外,女团赛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王楠、郭跃领军的辽宁女乒都获得了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