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24 城市快报

  肖恩·巴蒂尔位置:前锋·后卫生日:1978年9月9日身高:2.03米体重:99.8公斤巴蒂尔上赛季效力于灰熊,在出场的81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0.1分、5.3个篮板和1.4次盖帽。

  科尔克·斯奈德位置:后卫生日:1983年6月5日身高:1.98米体重:102.1公斤斯奈德上赛季效力于黄蜂,在出场的6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8分、1.5次助攻和0.4次抢断。

  约翰·卢卡斯位置:后卫生日:1982年11月21日身高:1.80米体重:74.8公斤卢卡斯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在出场的1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3分、0.9次助攻和0.4次抢断。

  诺瓦克、斯潘诺里斯均为NBA新人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