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试打会助兴 5万元重奖 安徽业余网球大奖赛周六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8月5日,由本报和安徽省网球协会发起,安徽省体育中心和安徽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王子杯”安徽首届业余网球大奖赛将拉开战幕。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由于整个赛事的报名进展顺利,本次大奖赛的赛程已经提前敲定。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开幕式之前,一个试打会将为大赛提前助兴,王子公司代表将在试打会上向广大网球爱好者介绍他们的新球拍,并现场提供给比赛选手试打。

  截至8月1日,已经有80余名业余“网坛高手”前往安徽省体育中心报名参加本次业余网球大奖赛,目前这一人数还在不断上升之中。不过,负责报名工作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双打选手比单打多,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很多的参赛选手对自己的单打水平不是很自信。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因为安徽整个业余网球水平都不是很高,与其都想在双打上寻求突破,还不如也在单打项目上搏一下。另外,本次大奖赛设置了非常丰盛的奖品(阶段赛和

总决赛共设总价值5万元人民币的奖品),放弃了单打实在是可惜。

  报名人数的快速增长让承办方也很快确定了本次比赛的赛程,本次比赛将分阶段赛和总决赛两部分进行,总决赛时间在12月份。阶段赛分四个阶段,分别是:第一阶段8月份的双打,具体时间是8月5、6、19、20日4天的下午4:00;第二阶段9月份的单打,具体时间是9月2、3、16、17日4天的下午4:00;第三阶段10月份的双打时间为10月6、7、21、22日4天的上午8:00;第四阶段11月份的单打,时间为11月4、5、18、19日4天的上午8:00。这是一个初步的赛程,如果出现天气等其他因素的影响,组委会将对其进行调整并及时通知参赛者。(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