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联赛杯——不来梅击败汉堡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8月2日凌晨进行的德国联赛杯半决赛上,联赛亚军不来梅凭借弗林斯的制胜进球以2比1战胜汉堡,挺进决赛。

  在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汉堡队赛季新购入的荷兰中场德容由于铲倒弗林斯而被红牌直接罚下。而在此之前,他们在扳平比分的情况下本来有机会战胜对手,但是,仅仅8分钟后,弗林斯的那脚20码外的射门直挂大门远角,从而彻底断送了对手晋级的希望。

  “我看见守门员露出了那个空当,幸运的是,那个球进了。我们想赢得新赛季的第一个桂冠,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兆头。”弗林斯赛后表示。

  不来梅在第50分钟取得了领先,从美因茨租借回归的埃及年轻前锋齐丹接克洛泽的传球直传低射破门,但20分钟后来自科特迪瓦的萨诺戈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萨诺戈新赛季刚从凯泽斯劳滕转会至汉堡。

  联赛杯是德甲新赛季开赛前一个重要赛事,共由六支球队组成。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汉堡1比0战胜

柏林赫塔,沙尔克04点球淘汰勒沃库森。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3日凌晨
拜仁慕尼黑
与沙尔克04之间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