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该掉“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新赛季皇马等着罗纳尔多的是什么?

  是仍牛哄哄的须叟不可缺少,还是将被像钉子钉在板凳上、把冷板凳坐穿?或者是不得不临时转会?有笑话说,齐达内之所以怒不可遏地用头撞了马特拉济,是因为马特拉济“让”他世界杯后来踢中超。会不会很快也会传出让罗纳尔多来踢中超的笑话,并让他怒不可遏?

  巴西队世界杯的糟糕表现明摆着已经使巴西球星集体掉价了,罗纳尔多也已被邓加的新巴西国家队排除在外了。四年后南非世界杯肯定已没他什么事了,而他在皇马的前景也同样非常黯淡。

  上赛季连战连败的皇马早想把罗纳尔多、劳尔、卡洛斯等人打入冷宫、启用新人了,但无奈积重难返,新教练卡罗无论是资历和权威都无法“扳动”罗纳尔多等一拨儿功高盖主的巨星。所以,卡罗在小心翼翼的试着在几场比赛中把罗纳尔多放在板凳上呆了一会儿后,还是走回了老路。结果,卡罗在短短时间里交替使用了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等人打过首发,但太犹豫。新人尚未适应首发、找到状态,就又被打回替补,反而让球队更混乱了。

  但卡佩罗肯定不同于卡罗。他到

皇马就是要开创新时代的,而且他曾率皇马、
AC米兰
、罗马连续夺得过
西甲
、意甲冠军的经历也足以使任何大牌球星俯首贴耳。皇马近年来深陷泥潭也使卡佩罗不得不痛下狠手,在这种情况下,卡佩罗肯定要把卡罗上赛季一直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做完。

  在已经买来了范尼、埃莫森、卡纳瓦罗等多员大将,而且据说还将继续买入多名新人之下,一些激情、状态不足的老将将要离开是不可避免的,而范尼的到来以及前锋线上“囤积”了罗比尼奥、卡萨诺、巴普蒂斯塔多名精兵猛将的事实,使罗纳尔多面临着最大的“下岗”和“待岗”危机。

  本来牛哄哄的罗纳尔多一直想把世界杯夺冠当做他再次腾飞的跳板,所以他对皇马上赛季末对他的冷落并不在意,多场巴西队热身他也没放在眼里,一切只等世界杯冠军的光环再次套在头上再去开始。但正是他这种不想拼搏玩命、只想靠吃老本的投机心理拖累了他和整个巴西队,他懒的连肥和肚子都不想减,只想着一边泡妞一边玩似的夺得世界杯,再去俱乐部队耀武扬威,世上哪有此等便宜之事?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巴西队贬值了,罗纳尔多也该掉价和掉架(子)了。

  罗纳尔多的新赛季将很难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