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 告别之旅平添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6 法制晚报

  

阿加西

  赛后,阿加西无奈地将飞吻献给场外还在为他呐喊的球迷

  

阿加西

  把拍子摔在身后

  美网之后将退役 在华盛顿公开赛上败北

  阿加西 告别之旅平添遗憾

  阿加西又输了。或许球迷们这些年已经习惯了在比赛尚未打到最后阶段就要送走阿加西,但这次不一样。

  昨天,在华盛顿公开赛上,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阿加西在第二轮仅挣扎了一个小时就以0比2匆匆告负。阿加西将在今年美网后退役,本月是他征战网坛的最后之旅。他参加的每一站比赛中,人们都希望他能停留得久一些。

  我们总是不忍心说36岁的阿加西已经江河日下,但面对年轻的对手、世界排名第246位的

意大利人斯托皮尼,他确实有心无力。

  “我一直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阿加西沮丧地说,“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这里,我感到很失望。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一直想着‘这是我的最后一役’,然而不管怎样努力,都没办法找到比赛的节奏。”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阿加西还将出现在辛辛那提

网球大师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上。

  虽然直到现在,人们还看不到阿加西创造奇迹的征兆,但阿加西并没有放弃,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最后一战的渴望。“我希望我能够在美网的阿瑟什球场爆发,那里的灯光以及观众的喝彩声对我而言都是那么熟悉。”阿加西说。无论结局如何,这将是他在20 年的传奇网球生涯中留给球迷的最后回忆。

  文/本报记者 刘紫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