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 谢联首发有李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国足球友谊赛中,谢联队在客场面对斯卡布罗队,最终谢联队0∶1负于对手。中国球员李铁今天再度代表谢联队首发出场,进一步加速了和球队磨合的过程。

  在加盟谢联队后,主帅沃诺克在上周五的一场比赛中,给了李铁60分钟的时间,让他继续恢复自己的状态。不过随后的两场热身赛中,李铁都没有亮相,直到今天再度首发。
上半场开始后第12分钟,李铁得到传球后,塞给了队友阿金比伊,后者在后门柱头球攻门,但是被主队门将扑出底线。李铁在这场比赛中非常活跃,还有一次射门打在边网上。不过第65分钟,斯卡布罗队的维丁顿右脚劲射得分打破了谢联门将肯尼的十指关,最终谢联队0∶1输给了对方,不过看得出来,主帅沃诺克多次对阵容进行调整,目的在于更好地磨合队伍和考察状态。谢联队下一场比赛将前往荷兰,李铁届时有望随队出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