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集训报到日无故缺席 切尔西声明考虑严惩加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切尔西官方网站昨天称,由于加拉在球队集训日无故缺席,俱乐部正准备惩罚一直闹转会的法国人。

  前天是切尔西集训报到日,穆里尼奥给了世界杯国脚额外的3周假期,巴拉克与舍甫琴科也亮相了,前者还穿上了13号球衣。

  不过直到训练结束,加拉也没有出现。昨天,切尔西官方发表声明称:“加拉在世界杯后要求更多休息时间,但我们通知过他该在我们之前说定的日子跟洛杉矶相关人员请示,而他没按要求做,所以我们正在考虑处罚他。赛前训练和这次美国之行对提高团队士气很有意义,除非有正当理由才能缺席。”目前,切尔西正酝酿严厉处罚,最严厉的就是让加拉坐一年冷板凳,直到合同为止。

  对此,加拉的经纪人弗雷洛特赶忙打圆场,“这是个误会。他确实没及时报到,但他想在世界杯后多休息一段时间,周末会回来的”。切尔西也没想撕破脸,在官方声明的最后加了一句,“切尔西和加拉的续约谈判正顺利进行”。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