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是“电话门”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8 青年时报

  假球案盖棺论定了?不,尤文又上诉了。这厢斑马军团还在谋求减刑,维埃拉就转身去了国米;那厢“逃离”阿尔卑球场的球星快把皇马的巨星逼得没饭吃。为了能博卡佩罗的青睐,位置不保的格拉维森只好对队友罗比尼奥使出了飞铲。

  A主角:罗比尼奥、格拉维森 事件:拳脚相加

  随着卡纳瓦罗、埃莫森等诸多大牌来到伯纳乌,现在奥地利集训的31名皇马球员,有一半是否能留在皇马仍是未知数。而在卡佩罗的艰苦训练方案下,很多皇马球员脾气都变得暴躁。在昨天的训练赛中,罗比尼奥与格拉维森拳脚相加。

  尽管卡佩罗强调的是战术演练,但火药味已经开始在球队内部显现。皇马在奥地利埃丁宁的第15天集训,在一种不安的气氛中结束,由于有许多球员对前途感觉不明,神经质式的氛围在皇马已经是日益加深。埃莫森的到来让格拉维森在球队中的位置岌岌可危。有消息称皇马高层已经确立了一份15人的清洗名单,格拉维森的名字赫然在列。自从来到奥地利之后,他已先后与

皇马的多位球员发生了摩擦。昨天,平时脾气比较温顺的罗比尼奥成了发泄对象。

  事实上,两人的互不服气在热身时就已经开始了,罗比尼奥因为对格拉维森的粗野铲断不满,几次高举手臂表示抗议,但丹麦人却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卡佩罗随后安排了11人对11人的全场比赛,在场上,两人的冲突逐步升级,在格拉维森第三次凶铲后,罗比尼奥用手指指了指丹麦人,似乎在指责:“你给我小心点!”

  然而没有用,第四次凶铲又来了。罗比尼奥这一次怒火中烧了,他起身之后,背后朝格拉维森打了一拳,而丹麦人立刻挥拳还击。眼看罗比尼奥就要吃亏,一旁的巴普蒂斯塔连忙赶上前去,死死地抱住了格拉维森,而丹麦人俨然是一副凶神恶煞的面孔,似乎要将罗比尼奥吃掉一般。

  卡佩罗见此赶忙中断了训练赛,并将格拉维森与罗比尼奥都罚下场。至训练结束,丹麦人和巴西人也没有说过一句话。随后,格拉维森回更衣室洗澡,而罗比尼奥却跑到了球场中间,和卡洛斯、西西尼奥、贝克汉姆等人说说笑笑。贝克汉姆甚至还模仿了罗比尼奥的一个挥拳打人动作。

  B主角:尤文 事件:上诉到底

  尤文图斯昨天正式上诉意大利奥委会,希望借此能够减轻在二审中得到的降级,以及新赛季被扣17分的处罚。

AC米兰此前已经决定不再对丑闻判决的结果进行上诉。

  意大利奥委会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只有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提交了有关材料。“奥委会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听证时间,不过因为职业联盟已经宣布联赛推迟两周开幕,所以时间上并不匆忙。”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也表示会继续上诉,但这次他们并未在8月1日和尤文图斯一起递交申诉材料。前尤文图斯官员莫吉和吉拉乌多,以及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都将他们的材料递交给意大利奥委会,希望能够减轻处罚。

  意大利奥委会并不能将整个电话门事件重新审理,但是奥委会可以寻找一个折中的方案,使被处罚者和意大利足协之间都感到满意。对于这样的处理态度,意大利奥委会还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为第二次判决就已经为尤文图斯等球队大大减轻了处罚力度。

  尤文图斯主席吉利阐明了俱乐部对这次申诉的期望,那就是希望奥委会让尤文图斯继续留在甲级当中,吉利说:“我站在球迷的角度来说话,我们要求尤文图斯继续留在甲级联赛当中。我们可以接受新赛季被罚分的处罚,但是这样的处罚的前提条件是,我们还在甲级当中。”

  C主角:卡洛斯 事件:留在皇马

  卡佩罗已将迪奥戈、鲁本、博尔哈、巴尔博亚、胡拉多、胡安·弗兰发配冷宫。但一直盛传要离开的卡洛斯却幸运地留了下来。皇马昨天正式宣布,卡洛斯将不会离开皇马,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

  D主角:AC米兰 事件:征战欧冠

  昨晚8时30分,欧足联在瑞士尼翁宣布:经过紧急事务委员会讨论,AC米兰被允许参加本赛季冠军杯,这意味着AC米兰可以出战下周中的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比赛,对手是贝尔格莱德红星或爱尔兰科克队。

  E主角:维埃拉 事件:转会国米

  昨天下午,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正式宣布达成转会协议,法国中场维埃拉以9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蓝黑军团,合同期直至2010年。法国人的身价与一年前2000万欧元加盟尤文相比,已经缩水超过50%。维埃拉也成为继穆图、卡纳瓦罗、埃莫森、赞布罗塔、图拉姆之后的第六个离开尤文图斯的重要球员。

  F主角:意甲意乙 事件:推迟两周开赛

  意大利球会联盟昨天正式宣布,新赛季意甲和意乙将推迟两周进行。

  意甲将从2006年8月27日推迟到2006年9月10日开赛,结束时间为2007年6月10日。同时乙级足球联赛也相应推迟到9月9日,并于2007年5月27日进行联赛最后一轮比赛。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