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归队曙光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7 青年时报

  据《三秦都市报》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跳水队要首次举行选拔赛公开选拔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田亮也有机会重回国家队了。

  两周前的世界杯跳水赛上,由年轻选手组成的中国队包揽了所有金牌,尤其是大多数年轻男选手的表现突出,这使得人们对田亮的回归不再乐观。就在此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却公开表示:“我们在明年年初会有公开的奥运会选拔赛,只要发挥出色,包括田亮
在内的所有队员,都有机会。”而之所以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尽管只有四个月左右的准备时间,田亮却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坚持训练,保持竞技水平,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他一定会非常珍惜。

  不过,大多数人认为田亮的回归前景并不乐观。一位圈内人认为,田亮现在的训练水平已大不如前,而年轻选手们却在突飞猛进,即使进行公开选拔赛,田亮也够呛。另外一位圈内人对记者说,这不排除是国家跳水队摆的一种姿态,只要跳水队不想让田亮回去,他在比赛中的成绩就不会好……看起来,似乎一切都真的很难说。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