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加大胆启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1日体育专电巴西国家足球队新任主教练邓加1日公布了将于8月16日在奥斯陆与挪威队进行友谊赛的国家队集训球员名单。

  邓加上周接受巴西足协聘任后曾表示,要改变以往“重外轻内”的做法,以国内球员为基础组建国家队。外界一直在关注他的“新政”,对他的改革措施翘首以待。出乎意料的是,邓加这次选择的国家队集训球员大部分仍是在国外效力的球员。

  在当日公布的22名球员中,只有5名球员在国内踢球,其他17人都在国外俱乐部效力,有8人参加了德国世界杯赛。引人注目的是,在东欧踢球的巴西球员以前很少入选国家队,这次却有3名莫斯科CSKA俱乐部的巴西球员同时入选。巴西国家队球员及其所属俱乐部如下:

  守门员:法比奥(巴西克鲁赛罗)、戈梅斯(荷兰埃因霍温);

  后卫:阿莱士(埃因霍温)、胡安(德国勒沃库森)、卢西奥(德国拜仁慕尼黑)、路易松(葡萄牙本菲卡)、西西尼奥(西班牙

皇家马德里)、吉尔伯托(德国柏林赫塔)、马伊孔(意大利
国际米兰
)、马赛洛(巴西弗鲁米嫩塞);

  中场:杜都(俄罗斯莫斯科CSKA)、埃德米尔森(西班牙巴塞罗那)、埃拉诺(

乌克兰顿涅茨克沙赫塔)、席尔瓦(英格兰阿森纳)、若纳塔斯(巴西弗拉门戈)、巴普蒂斯塔(皇家马德里)、莫赖斯(巴西瓦斯科);

  前锋:弗雷德(法国里昂)、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卡瓦略(莫斯科CSKA)、瓦格纳(克鲁赛罗)、洛韦(莫斯科CSKA)。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