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北京奥运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日体育专电北京奥组委8月2日宣布,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为2008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

  作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水晶石公司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包括演示、视频资料、出版物、场馆地图、宣传片和网络宣传的制作等方面的专业设计支持服务。

  这一公司成立于1995年,曾在北京申奥期间承担了奥运场馆的三维动画和图像制作工程。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签约仪式上说,在全球信息化即多媒体数字时代,北京奥运会从筹办伊始便积极推动数字科技的应用。希望水晶石公司在成为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后,展示中国数字科技的魅力,以全新的姿态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实现科技奥运的理念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