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训练赛:美国男篮横扫波多黎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在进行了半个月的集训后,被球迷称作“梦七队”的美国男篮迎来了第一场训练赛。尽管不是正式比赛,但美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6∶82横扫波多黎各,报了奥运会的一箭之仇。

  在训练赛前,主帅沙舍夫斯基就宣布训练赛和平时的训练没有区别,但是他手下的球员却没有半点松懈,他们希望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以期留在最后的12人大名单中。在20
04年奥运会上,波多黎各男篮曾让美国队尝到了输球的味道。波多黎各人当时以92∶73“血洗”“梦六队”。当时,掘金队大将安东尼就在阵中,他的体会尤其惨痛,何况那是他首次亮相奥运会。“一切就像昨天一样。”安东尼陷入回忆中,“我至今无法忘记……那次惨败。”

  现在,波多黎各队的实力和美国队相比并没有优势。认真准备的美国队给了对手一次迎头痛击。魔术队后卫卡洛斯·阿罗约是波多黎各男篮的领袖,但是他不足以给美国队带来任何威胁。波多黎各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整整3分钟内一分未得。而到了第三节,波多黎各队只能观看詹姆斯、韦德及霍华德在己方内线肆意扣篮。

  刚做完膝盖手术专程前来为球队助威的科比也直呼过瘾:“这实在太难以置信了,看这样的比赛真有意思。球员们在到你身旁时会向你招手,比赛也没什么中断,他们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

  志在复仇的安东尼成为了最耀眼的球星。他成为表现最佳的球员,全场13投10中拿下23分,而詹姆斯也有20分进账,美国队的全部15位球员均有得分。波多黎各队则大为逊色,除了阿罗约拿下17分并在第二节结束时投中压哨三分外,其他球员没有太多亮点。

  “我喜欢这一结果,我认为这意味深远。”K教练说,“我想比赛中有几位球员稍稍表现得有些紧张,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们在每一次攻防中都倾尽了全力。”

  美国时间8月4日,美国

男篮将与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正式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出发,飞抵广州进行与
中国队
以及巴西队的两场热身赛。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