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积极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在欧洲拉练受伤的王治郅日前也离开了轮椅,开始恢复性训练(下图)。到场慰问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对大郅的刻苦给予了高度肯定。国管部主任匡鲁彬也表示:“体能教练会针对大郅的情况制定一套完整的计划,帮助大郅尽快康复。”

  为尽早康复,每天上午和下午,大郅都需要前往位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旁边的体育医院进行治疗。“上午主要是进行一些物理治疗,从现在恢复的情况看,效果不错,疼痛
感正在逐渐减轻。”大郅微笑着说,“下午去医院主要是做一些康复训练,比如为防止腿部肌肉萎缩训练。”

  为了帮助大郅尽快恢复,姚明的专职体能训练师法尔松也临时过来帮忙,他每天都要指导王治郅进行一小时的下肢力量训练。接下来,随着身体情况的进一步恢复,可能还会进行一些投篮训练。

  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对于大郅出战世锦赛持乐观态度。大郅自己也表示:“我肯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恢复,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不会放弃。但如果到时身体情况实在不允许,那只能把眼光放长远一点了,毕竟还有亚运会、还有2008年奥运会。”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