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广州篮球活动周:球迷有机会亲密接触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距离中国篮球对抗赛还有几天时间,广州提前掀起了篮球热浪。昨日下午,2006年广州篮球活动周活动在天河体育中心开幕。据可靠消息称,参加活动的球迷还将有机会与NBA巨星布朗·詹姆斯、韦德等人进行零距离接触。

  这项活动除了为即将举行的中国篮球对抗赛进行提前热身外,还将进一步打造广州篮球运动新形象。篮球活动周主要包括二人篮球赛、多种篮球主题的游戏,以及精彩的舞台
表演和抽奖。

  在8月5日至6日这两天内,将会有多名参加广州之行“中国篮球对抗赛”的超级球星在主题公园内与球迷见面并表演球技。据了解,有望前来与球迷进行互动的球星可能是詹姆斯和韦德两人,此外还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另有可靠消息称,届时中国男篮也有一位球星出席这项活动,不过相关方面并没有透露这位球星的名字。

  这次活动将于本月6日结束,球迷们可以在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前往天河体育中心尽情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