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球星互殴 格拉维森和罗比尼奥把训练场当成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在近几年连续在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一无所获后,皇马在今年夏天频频出手购买大牌,这也令队中不少球员人人自危,皇马训练赛一直火药味十足。而昨天,罗比尼奥甚至因为格拉维森几度粗暴犯规而引爆怒火,幸好队友劝架及时,否则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

  

皇马球星互殴格拉维森和罗比尼奥把训练场当成拳台
格拉维森(左):以武会友,我先接你一记罗汉掏心拳。

  罗比尼奥(右):大哥,你要有武德,我们不是在柔道。

  拉架者(左):天下武林是一家,何必伤和气。均为设计台词

  由于

皇马引进卡佩罗非常看好的巴西后腰埃莫森,因此将遭弃用的格拉维森在训练赛中一直非常努力,他昨天在皇马11人对11人的训练赛中,更是对前锋罗比尼奥连续粗暴犯规。在遭到第四次凶狠铲球后,一向脾气很好的罗比尼奥异常恼怒。他在起身后就给格拉维森一拳,而格拉维森也用拳头回敬了罗比尼奥一下。幸好巴普蒂斯塔等队友跑上来,费力将眼睛几乎冒火的双方拉开。卡佩罗赶紧把两人换下来。之后两人坐在板凳上成了观众。在训练赛结束后,格拉维森回更衣室洗澡,而罗比尼奥却跑到了球场中间,和卡洛斯等人说说笑笑。贝克汉姆甚至还模仿了罗比尼奥的一个挥拳打人动作。

  卡佩罗对于队员打架显得面色平静,他很清楚两人打架的根本缘由。皇马估计将有多达15名球员遭清洗,这也逼得众位大牌不得不在训练赛中也玩命。从目前来看,丹麦中场格拉维森几乎铁定转会。昨天格拉维森的经纪人斯维贝克说:“皇马已经告诉格拉维森寻找新的落脚点,我想他回到英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球星云集的皇马一向竞争激烈,以前就曾几次有不和谐声音传出。2004年,劳尔就在训练中与萨尔加多动手,而在2005年,古蒂与萨尔加多也曾发生口角。不知道在残酷竞争下,今后是否还会有类似不和谐事件发生。(王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