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允许米兰打欧冠 接受他不等于承认其无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欧足联在瑞士尼翁宣布:经过紧急事务委员会讨论,AC米兰被允许参加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这意味着AC米兰可以出战下周中的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比赛,对手是贝尔格莱德红星或爱尔兰科克队。

  AC米兰卷入“电话门”,在一审中被取消欧战资格,但二审减轻了处罚,AC米兰最终排名上赛季意甲第三,虽然意大利足协将AC米兰写进了冠军联赛参赛名单,但欧足
联保留了AC米兰参赛资格的决定权,并暂时允许AC米兰参加了上周五的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抽签。

  欧足联组建了四人紧急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松亲自挂帅,其他成员还有欧足联执委塞内斯·厄齐克(

土耳其)与斯普伦格斯(荷兰)以及来自瑞士
意大利
语区的律师斯皮斯。在作出决定以前,欧足联要求AC米兰与意大利足协提交了相关材料。经过讨论,紧急事务委员会最终决定AC米兰可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欧足联在声明中解释说:“在规则中无法找到在此特殊环境下不承认AC米兰(参赛权)的足够的法律依据。”但欧足联同时强调,“接受AC米兰远非承认该俱乐部无过错,AC米兰只是因为欧足联缺乏拒绝该俱乐部的法律依据而得利。紧急事务委员会深切关注这样的事实:AC米兰给人们以不正当影响意大利联赛正常秩序的印象。”(林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