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高强度训练引爆矛盾 高压引发"暴力美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3 燕赵都市报

  卡佩罗的皇马如今是高度紧张。据悉,目前34名球员中,有一半的球员能否留在皇马都是未知数。如此高压之下,球员难免神经质,于是冲突便难以避免。昨天的训练赛中,皇马中块头最大的格拉维森和个子最小的罗比尼奥之间便发生了一场斗殴。

  罗比尼奥素来有“乖孩子”的美誉,而憨厚的格拉维森也是皇马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然而是什么原因造成两名原来的“好好先生”在训练中演绎“暴力美学”呢?

  媒体分析两人摩擦原因时称,卡佩罗正在大刀阔斧的改造球队阵容,他在为皇马带来高期待的同时,也为球队注入了更为激烈的竞争。年事已高的中场工兵格拉维森,以及始终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中的罗比尼奥,都被列入裁人的名单,这让两人在训练中都充满了郁闷,发生摩擦也就难免了。在本次集训中,格拉维森已与多名球员发生过摩擦,之前的队友都进行了忍让,可惜这次他的对手罗比尼奥也同样是个失意者。

  事实上,每当

皇马处于高压之下,队内的矛盾总会公开化。2004年球队“四大皆空”后,劳尔与萨尔加多在训练场上打架;2005年则是古蒂与萨尔加多;今年年初的训练中还曾上演过西班牙本土帮与南美帮的“精彩对抗”,而昨天,则轮到了格拉维森和罗比尼奥。

  (斯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