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子围棋赛半决赛 张璇距四连霸仅有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王镜宇)张璇八段8月2日在第四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半决赛中击败老对手郑岩二段,距离四连霸只有一步之遥。

  小将鲁佳二段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战胜王磐初段后,成为张璇再夺桂冠的最后一个障碍。

  自这一赛事创立以来,张璇已经连续三届夺冠。郑岩是上届亚军,这次她还是没能闯过张璇这道关。在2日的交锋中,执黑的张璇和对方比拼“内力”,最终以一又四分之三子的较大优势胜出。

  在鲁佳和王磐的较量中,执白的鲁佳屠龙成功,中盘获胜。

  这一公开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女子围棋赛事,冠、亚军得主的奖金分别为10万元和5万元人民币。本届比赛的决赛将于9月初在上海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