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内研制毒品 南昌一大学女讲师被公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8:4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昌8月2日电(记者胡锦武)丈夫负责贩卖毒品,自己则利用“专长”在实验室研究制毒技术,南昌某大学讲师胡薇和丈夫刘军近日被检察机关以制造、贩卖毒品等罪名提起公诉。据检察机关指控,胡薇夫妇在为他人提供制毒技术的同时,共贩卖、制造毒品K粉31.49公斤,非法持有冰毒824克。

  胡薇为南昌某大学检测中心获得药化专业硕士学位的讲师。2000年3月,刘军受陈嘉
杰和李志君所托,帮助他们研究摇头丸制造技术。同年6月,胡薇夫妇研究出摇头丸制造技术后,在南昌将此技术传授给陈嘉杰,并收取了50万元的转让费。2002年12月,刘军按陈嘉杰要求又研究出制造冰毒的技术,并将生产流程和原料配方提供给陈嘉杰。

  2005年9月,胡薇夫妇租用南昌市昌东工业园东晟保健品厂四楼厂房后,刘军从老家招来刘燕春等人,由胡薇向其传授制造毒品K粉的技术,再让刘燕春等人大肆制毒,形成“研产销”齐全的地下毒品加工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