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慈善 麦迪举办棒球赛善款捐给罗斯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27 竞报

  “麦迪棒球慈善赛”筹划了近1个月的时间,终于搞定了所有繁琐的细节。据悉这项比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6日开始。不久前拒绝了火箭而与森林狼签约的麦克·詹姆斯,将作为麦迪的好友重返休斯敦;而1个月前曾表示前来观战的艾弗森和奥尼尔并没有出现在公布的名单中,能否如约参赛尚悬而未决。

  此次活动的收入将全部捐给休斯敦罗斯小学,用于图书馆扩建和技术更新。麦迪说
,“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为休斯敦的儿童们做一些事情,我知道鼓励或者为他们购买新的设备能促进这些儿童更好地学习。我认为这个慈善赛将会给学校带来一些帮助,让这些儿童把梦想变成现实。”

  比赛将在休斯敦全美棒球中心举行,地点位于休斯敦2626西山姆公路附近。除了比赛之外,整个活动的内容还包括一次大型聚会和一个喜剧演出,对于10美元的门票来说(儿童只需5美元),绝对是物超所值。

  休斯敦罗斯小学的官员阿比·萨瓦德说道:“很高兴麦迪能够为休斯敦的小朋友们做这种善事,我们感谢他的支持,也相信他的行动能够给罗斯儿童们的未来带来正面影响。”

  (肖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