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正式加盟国米 转会费950万欧元签约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14 中国新闻网

  

维埃拉正式加盟国米转会费950万欧元签约四年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法国队在与西班牙队的较量中反败为胜,在先被对方攻入一个点球的不利形势下,由维埃拉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以及齐达内在比赛最后关头的进球,最终以3比1力克西班牙晋级。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日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球队中场球员维埃拉已经加盟国际米兰。

  维埃拉转会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从中得到了三年共计95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于“电话门”事件,

尤文图斯已经被取消了前两个赛季的冠军头衔,并在下赛季被降入乙级,这也是导致中场大将维埃拉离去的直接原因。

  据法新社报道,30岁的维埃拉与

国际米兰签约4年,每年年薪500万欧元。

  去年夏季转会期,维埃拉从阿森纳加盟尤文图斯,当时尤文图斯为了得到他支付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一个赛季,维埃拉贬值了860万欧元,尤文图斯吃了一个大亏。

  迄今为止,已经有埃默森、卡纳瓦罗、图拉姆、赞布罗塔和维埃拉在内的5名绝对主力球员离开尤文图斯。不过特雷泽盖、德尔.皮耶罗、内德维德和门神布冯则表示将忠于球队,下赛季随新任主帅德尚征战

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