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弟子出事师傅难逃其责 加特林教练面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本报讯加特林的教练格拉汉姆麻烦大了。昨天,国际田联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几乎同时表示,如果最终确认加特林服用禁药,格拉汉姆将肯定被禁赛。

  国际田联发言人戴维斯表示:“一旦加特林服药被证实,我们就有权力起诉格拉汉姆。”他还透露,格拉汉姆很可能被禁赛两年。对于“加特林遭人陷害”说,戴维斯表示这种说法几乎不可能成立,“除非他们能提供一个在现场目睹了一切的独立证人”。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几乎在同一时间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依然坚持,运动员必须为自身接受任何药物注射而负责,当出现禁药问题时,运动员的经纪人和教练也负有责任,如果此事被证实,那么我们有充足的权力处罚格拉汉姆。”(王宫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