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被迫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见了棺材也不落泪挨罚球队上诉成风

  意甲被迫延期

  本报今晨消息意大利足球联赛官方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布了新赛季意甲将推迟到9月10日开幕的消息,乙级联赛同样也被推迟,将在9月9日开战。

  原本新赛季赛程将起始自8月27日,但在今夏意大利足坛丑闻的余波冲击下,这一日程已经不切实际,考虑受处罚方就处罚结果而有可能进行的多样上诉以及法庭另有可能会对更多俱乐部进行听证质询,新赛季联赛被迫推迟两周进行。

  根据最新的日程,2006-07意甲联赛将于9月10日开幕,至2007年5月27日结束;乙级联赛将于9月9日至2007年6月10日之间进行。新赛季意甲将安排4周的周中赛事,此外因为国家队比赛安排在圣诞节,有4周的周日不予安排比赛。

  新赛季意大利杯的首轮淘汰赛则被安排在8月19日开始,决赛将在2007年5月9日进行。因为降级,尤文图斯不得不从8月19日的首轮淘汰赛跟其他64支甲级和乙级联赛球队一起打起。上赛季联赛冠军

国际米兰、亚军罗马以及
AC米兰
、切沃、巴勒莫、里沃诺、帕尔玛和恩波利则直接从八分之一淘汰赛打起。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8月26日进行,由被补偿了上赛季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同上赛季杯赛冠军罗马对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