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揭幕战 热火追逐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21 法制晚报

  今天凌晨 NBA官方公布新赛季赛程 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1日进行

  NBA揭幕战 热火追逐公牛

  火箭队将于11月2日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 常规赛收官战由黄蜂队对阵快船队

  本报讯(记者 孙毅)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新赛季赛程。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与老牌强队芝加哥公牛队联袂出演,地点在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9时。

  休斯敦火箭队的揭幕战将是在11月2日做客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队。巧合的是,火箭队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客场挑战爵士队,在2007年4月18日。整个常规赛的收官战将于同一天稍晚些时候在黄蜂队与快船队之间展开。

  推荐

  新赛季4大精彩对决

  11月1日11时30分 太阳VS湖人

  纳什VS科比——上赛季季后赛的经典对决又将上演。太阳队的两位后卫纳什和贝尔在7场大战中屡次与科比发生口角,甚至直接动手。

  2007年1月22日 2时 小牛VS热火

  总决赛重现!两支总决赛队伍在新赛季的重新交手总是令人关注。

  12月26日 3时30分 湖人VS热火

  圣诞大战!当奥尼尔与科比决裂之后,湖人队对阵热火队就成为永久的话题。

  2007年2月2日 9时 骑士VS热火

  詹姆斯对阵韦德!

小皇帝挑战指环王!未来NBA统治者之争!

  

火箭新赛季5大关键战役

  11月6日 7时 客场挑战黄蜂

  这是火箭队新赛季第一个“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对于志在季后赛的火箭队来说,这个“背靠背”对于信心的建立至关重要,因为实力相当强的黄蜂将是火箭队新赛季的最大敌人。

  11月13日 8时 客场挑战热火

  姚明对阵奥尼尔同样是永远的话题。新赛季,姚明更加成熟,而奥尼尔又年长一岁,第一中锋的宝座会在此时轮换吗?

  12月13日 8时30分 迎战湖人

  湖人队上赛季在常规赛一直徘徊在季后赛资格边缘,本赛季他们也肯定是火箭队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潜在对手,两队的首次碰撞对于信心的建立至关重要。

  12月23日 8时 客场挑战

马刺

  一个连续5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火箭队要挑战西部的传统劲旅马刺队。本场比赛将对火箭队的季后赛命运产生重大影响。

  2007年4月9日 9时 客场挑战国王

  国王队上赛季排名西部第8,勉强挤进季后赛,本赛季其实力因为大将维尔斯的续约无望而不升反降。火箭队要想进入季后赛,很可能就是顶替国王队的位置。本场比赛是两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最后一次交锋,也许将直接决定季后赛资格的归属。

  文/记者 孙毅(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