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受伤”男篮今回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20 法制晚报

  “受伤”男篮今回京

  8月6日去广州参加中美对抗赛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今天上午11时35分,结束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乘坐CA932次航班从德国法兰克福飞抵北京。经过几天调整后,全队将于8月6日前往广州,参加7日与梦七
队的中美对抗赛。

  由于胜少负多,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很受伤。姚明的伤势痊愈对于中国队来说是最好的消息。

  官方说法

  匡鲁彬:疲惫导致连败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匡鲁彬认为,中国男篮连续输球与疲惫不无关系。

  “比赛密集、路途劳累还有时差,是中国队这次连续输球的客观原因。当然,主观上我们有些队员不够主动。”匡鲁彬说,距离世锦赛还有一段时间,相信经过调整,中国男篮的疲劳期很快就会过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